[心得] 勦不開了吧!
就說好笨嘛!
沒錢還想開個鳥三小四輪鐵敗車勒!怎麼勦就是勦不開勒!
連外人也比親生的好吼!
好也沒用了勒!
遴叨連涼的都沒的爽勒!還想去被踩爽的唷!好好踩又好菜吧!
一騙就知道別人邀佔涼的爽CC賣涼的!
整天靠北遴叨不喝!難怪遴叨老的也沒多好了吧!
免的還以為踩的護的是多好勒!被外人騙也好過親生的吼!
還是寧願不做也比較正常嘿!免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壞了一堆XX也沒多好!
笨乘這樣背啥包都沒用勒!還指妄用啥壞XX教的乘!出的了師勒!
能噹師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還會載那裡唷!金速狗嘴吐不出象牙還想看輪家講個P勒!
一開四輪鐵敗車就知道隊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沒多有利了吧!
又不會問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要吃啥的老的能多好哩!載去爽駛別人永17的份也不意外
大恩也只能NN比較好!啥都沒有空空勒!
就是爽駛別人的四輪鐵娛車比較看的出誰NN能呸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永17後坐!
不然還天真的以為打個鳥電話能探的出三小17一生勒!還穿三小交X機構的能不被騙唷!
反正也佔也晚了要信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也晚了只能不用!
還想牽進遴叨老的能多好勒!難怪天真的以為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乂吃啥香腸!
同性X智丈X買別人買還不如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自己買!
邀買也是晚的份!載不回去爽呵呵17一生的勒!還指妄三小17的隊象會穿個P雨衣勒!
扯屎遴叨擋爽遴叨回不去!邀來也來不乘通通被程咬金爽走才永乘!難怪沒人!
還想扶三小GF別人的女朋友勒!不笨也笨吧!情願不找你,也不要找不到你!
好丟臉吧!連坐個擠乘車也坐不進遴叨門口在遠遠的地方就下車了能多好哩!
誰教遴叨老牽只挖掉髒的挖不到整捅吃過被髒ML過的!想換也晚了!
輪家還是會靠過去坐四輪鐵永車才有的永17一生的勒!免的連個二輪邊也不坐的能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pu7878 來自: 112.104.160.233 (11/09 19:5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