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忍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蚵仔煎仔)時間14年前 (2011/11/11 00: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隨著她的生日接近 我…又開始猶豫起來了… 這樣害你們無法在一起真的好嗎? 明明知道你心裡有個最愛的人 明明知道你心裡有任誰也無法取代的人 害你不忍心拒絕我而勉強自已和我在一起 卻又要當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這樣真的好嗎? 你們之間有承諾有一輩子的約定 你們之間不容許我的存在我的介入 我只是一個外人 只是一個陌生人 這樣的我跟你在一起 真的能讓你幸福嗎? 我知道我只是個適合相處的人 我也知道我永遠也不會是你愛的人 我更知道我不會在你心中留下任何的位置 所以我不會要求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選擇和你自已最愛的人在一起 我和你之間不會有任何承諾和約定 我已經害你無法和她在一起了 我已經讓你傷心難過了 我不能再讓你做個不能守約定的人 可是我好痛苦 我一點也不想夾在你們中間 我也能夠祝福你們 我不想破壞你們 我真的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6.115
文章代碼(AID): #1Ek_jQs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_jQs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