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忍受…
隨著她的生日接近
我…又開始猶豫起來了…
這樣害你們無法在一起真的好嗎?
明明知道你心裡有個最愛的人
明明知道你心裡有任誰也無法取代的人
害你不忍心拒絕我而勉強自已和我在一起
卻又要當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這樣真的好嗎?
你們之間有承諾有一輩子的約定
你們之間不容許我的存在我的介入
我只是一個外人
只是一個陌生人
這樣的我跟你在一起
真的能讓你幸福嗎?
我知道我只是個適合相處的人
我也知道我永遠也不會是你愛的人
我更知道我不會在你心中留下任何的位置
所以我不會要求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選擇和你自已最愛的人在一起
我和你之間不會有任何承諾和約定
我已經害你無法和她在一起了
我已經讓你傷心難過了
我不能再讓你做個不能守約定的人
可是我好痛苦
我一點也不想夾在你們中間
我也能夠祝福你們
我不想破壞你們
我真的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6.11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