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口聽你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不會放棄)時間14年前 (2011/11/09 1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過了一個多月了 我還是放不下你當初對我做的事 或許你是看我單純或愚蠢 我早就告訴過你我不是隨便的人 遇上了 我就是很執著 很固執 即便我曉得你只是一時的興起一時好玩 但我心理卻怎麼樣都過不去 每天在公司都會見到 你可以若無其事地出現在我面前 若無其事地與我交談 表面上我也和你一樣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但有多少個失眠的夜晚只能靠酒精麻痺自己 告訴自己要堅強起來 好幾次好幾個衝動想去找你 想在你面前大哭 告訴你我這一個多月到底有多難受 想問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好好喜歡我 但可笑的自尊阻止了我 我怎麼樣也跨不出那一步 原以為時間一久傷口就會逐漸好轉 可是 我並沒有 我還是想要問你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想問你當初發生那些事到底是為什麼 即便最後的答案只會讓我心碎 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說 這一次讓我完全死心痛個夠 或許這樣我才能勇敢放下你所帶給我的傷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42 ※ 編輯: bear19025 來自: 118.169.141.42 (11/09 12:57)
文章代碼(AID): #1EkWWGd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WWGd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