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刪掉一切有一天你會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ngela)時間14年前 (2011/11/10 22: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定決心放開了你的手 下定決心不再為你心軟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我也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已經害怕了等待 所有的不安全感 要我離開現在的狀態 最後的兩首歌 是我所有的心裡話 很愛過和還是要幸福 說完了最後對你說的話 我刪掉了所有關於你的簡訊 刪掉了所有有關你的一切 你聽完歌看完我說的話 你只是嘆氣 甚麼也沒說 你只說了四個字 沒有遺憾 我以為那麼多天的在乎 你會說更多你的感覺 但最後的最後 你終究甚麼也沒說 那些日子我每天期待 沒想到是在我說結束後 你決定回來 但一切都結束了 最後的謝謝你 也是最後的對不起 軒 有一天 你會懂 那麼愛你的我 為甚麼會選擇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136

11/11 11:56, , 1F
這樣的感覺。好深。待明白後。相信一切都來不及了。呼。
11/11 11:56, 1F
文章代碼(AID): #1Ek-3ry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3ry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