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另一個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生氣人)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半年了...... 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妳就消失在我生命中... 現實生活中的我... 努力去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在所有人面前還是跟沒事一樣在過日子... 但心裡那個真正的我.... 卻似乎還在那個常等妳的地方等著妳.... 雖然明知道妳再也回不來了... 但他還是一直守在那熟悉的宿舍門口.... 畢竟那曾經是每天我們相約見面的地點.... 我過我的生活...但心裡的他一直沒有離開過那裡.... 直到今天..... 我鼓起勇氣...到同樣的地方... 想把另一個我給帶回家.... "那個XXX...已經半年了...別再等了...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1.158
文章代碼(AID): #1Ejd2dx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d2dx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