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聲晚安 無限的失落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ish u happyτ)時間14年前 (2011/11/06 00: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許早就清楚自己的地位 或許對妳的對待再清楚不過 總是扮演著好人的角色 我想是自己離不開放不下丟不掉 我試著忽略 試著不在意 換來的只是空洞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待 我想答案早就已經是否 我想有一天 我會放手 只是 我想 沒有那麼一天 妳會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89
文章代碼(AID): #1EjMeGp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MeGp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