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聲晚安 無限的失落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silenceevil (¢wish u happyτ)時間14年前 (2011/11/06 00:5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或許早就清楚自己的地位
或許對妳的對待再清楚不過
總是扮演著好人的角色
我想是自己離不開放不下丟不掉
我試著忽略
試著不在意
換來的只是空洞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待
我想答案早就已經是否
我想有一天 我會放手
只是
我想 沒有那麼一天 妳會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8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