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默默的,到了心碎這個位置
開口講,你說我不信任你,不願提起這個話題.
那只好放在我自己的心中,任他發酵.
回到我的最愛的第二個位置,寫下所有喜怒與無奈.........
因為愛你所以不要再提,因為心疼你所以不想再提.......
即使無奈過不去 ,那也是我自己的問題需要自己消化.
----------------------------------------------
我忘不了,你說的--我的p幣欸!
我聽得出你口中的閃躲,只因我不是笨蛋!
週五的我凌晨跟你講電話,放聲大哭!
你始終不解原因,星期六提到時認為我已經有了一套標準,
我從你講得話套用那樣的標準!
你說我不信你愛我很深,你說我不信第一任與他們已經過去
被刺傷的你,說我不信任你,否決你的用心,你的努力!
但是背後的根源呢?其實那個傷口,早在你講p幣時候就把我撕裂
曾經你討厭自己,所以你道歉......
道歉過後.....答應都蒸發了!哈
如果不想做,我不該勉強你,用愛勉強你,得到只是空號!
是我太傻,追著空心的空號,理所當然沒有回應!
你曾說如果不想運動,逼我也沒用!
這道理用在你身上一樣通!所以我要告訴我自己!
不要提,不要說......就笑笑的面對這一切就好.
就算在意,就算那在意摔碎了我的心,請相信我有本事讓你都不知道.
只是你的很多很多,逼著我好無力,無力去想無力去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0.91
※ 編輯: koala1234 來自: 61.67.40.91 (11/05 23:0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