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默默的,到了心碎這個位置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愛12)時間14年前 (2011/11/05 2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口講,你說我不信任你,不願提起這個話題. 那只好放在我自己的心中,任他發酵. 回到我的最愛的第二個位置,寫下所有喜怒與無奈......... 因為愛你所以不要再提,因為心疼你所以不想再提....... 即使無奈過不去 ,那也是我自己的問題需要自己消化. ---------------------------------------------- 我忘不了,你說的--我的p幣欸! 我聽得出你口中的閃躲,只因我不是笨蛋! 週五的我凌晨跟你講電話,放聲大哭! 你始終不解原因,星期六提到時認為我已經有了一套標準, 我從你講得話套用那樣的標準! 你說我不信你愛我很深,你說我不信第一任與他們已經過去 被刺傷的你,說我不信任你,否決你的用心,你的努力! 但是背後的根源呢?其實那個傷口,早在你講p幣時候就把我撕裂 曾經你討厭自己,所以你道歉...... 道歉過後.....答應都蒸發了!哈 如果不想做,我不該勉強你,用愛勉強你,得到只是空號! 是我太傻,追著空心的空號,理所當然沒有回應! 你曾說如果不想運動,逼我也沒用! 這道理用在你身上一樣通!所以我要告訴我自己! 不要提,不要說......就笑笑的面對這一切就好. 就算在意,就算那在意摔碎了我的心,請相信我有本事讓你都不知道. 只是你的很多很多,逼著我好無力,無力去想無力去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0.91 ※ 編輯: koala1234 來自: 61.67.40.91 (11/05 23:09)
文章代碼(AID): #1EjL3Cc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L3Cc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