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那一天 就越難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1/05 22: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還記得嗎? 11/7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原本快滿一年的我們 你卻在十月中旬提出分手 現在........ 11/7快到了 我覺得快不能呼吸了你知道嗎? 因為我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想起你 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回憶 但回憶對我來說只是在凌遲自己而已 我甚至內心偷偷希望11/7你能回頭來找我 我真的是很傻很笨很蠢 為什麼要去期待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 我討厭11/7這個曾經應該屬於我們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11/06 01:08, , 1F
...Orz 剛好是我生日
11/06 01:08, 1F

11/06 22:31, , 2F
這...我也是12/10紀念日~11/30分手!!!呵呵.....= ="
11/06 22:31, 2F

11/07 23:24, , 3F
越接近屬於彼此之間的日子~真的好難熬~
11/07 23:24, 3F
文章代碼(AID): #1EjKUIB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KUIB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