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那一天 就越難受
你還記得嗎? 11/7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原本快滿一年的我們
你卻在十月中旬提出分手
現在........
11/7快到了
我覺得快不能呼吸了你知道嗎?
因為我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想起你
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回憶
但回憶對我來說只是在凌遲自己而已
我甚至內心偷偷希望11/7你能回頭來找我
我真的是很傻很笨很蠢
為什麼要去期待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
我討厭11/7這個曾經應該屬於我們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推
11/06 01:08, , 1F
11/06 01:08, 1F
→
11/06 22:31, , 2F
11/06 22:31, 2F
推
11/07 23:24, , 3F
11/07 23:24,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