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後的生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沙)時間14年前 (2011/11/05 13: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的第四個星期,曾經多麼期待生日的時候, 身邊有個妳陪我過這特別的日子, 如今也只是多餘的奢望了吧。 當我愛到如此沒尊嚴了, 希望妳來陪我過生日, 甚至乞求我們能夠復合, 其實我早就明白, 一個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即使如此我仍抱最後一點期望, 希望四個小時之後能夠看見妳。 我也決定好,如果妳沒出現, 我心裡那扇厚重的大門也將關上了, 而妳心裡那扇我也早就進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1.210
文章代碼(AID): #1EjCD64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jCD64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