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後的生日
分手的第四個星期,曾經多麼期待生日的時候,
身邊有個妳陪我過這特別的日子,
如今也只是多餘的奢望了吧。
當我愛到如此沒尊嚴了,
希望妳來陪我過生日,
甚至乞求我們能夠復合,
其實我早就明白,
一個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即使如此我仍抱最後一點期望,
希望四個小時之後能夠看見妳。
我也決定好,如果妳沒出現,
我心裡那扇厚重的大門也將關上了,
而妳心裡那扇我也早就進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1.21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