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真的好痛
心真的好痛
真的痛到沒辦法
雖然告訴自己要看開
雖然已經跟你說當普通朋友
但為啥睡醒後
總是有一種空虛感
發覺你已經不能在身邊
真的好難過
真的
想挽回 你話卻已經說死
等待 會讓你回到我身邊嗎
但我卻想等下去
或許奇蹟不一定會發生
但是感覺要是回中部工作
根本連奇蹟都不用期待
是否要繼續留在北部工作
能否有人給我個答案
戀愛讓人成長
學到了許多
也體會到許多
原來自己有多不成熟
原來自己有許多不足
但為了你 我可以改變自己
現在才知道
自己很需要人陪
以前完全沒這感受
以前唱歌時聽到怕安靜這首歌
其實沒多大的感觸
現在....真的怕安靜了
這是成長的代價嗎
失戀 真的很痛
沒有你 真的很痛
好想你
好喜歡你
好愛你
失去你
還是一直注意手機
期待著你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但等著等著
痛的感覺卻越來越濃烈
沈澱
是否能忘記
時間
是否能帶走回憶
希望你過的好
希望你每天快樂
希望沒人能影響你的好心情
希望你知道
我的心
-----------
11/04
真的..結束了
跑去等你下班當面確認的結果
還是令人心痛的
這次...我真的會徹底死心
但是我只是想當面確定
我不想要當個只是每晚還是會講電話聊天的好朋友
或許這次這樣跑去當面問你會讓你不開心跟困擾
也許這樣的困擾會讓你生氣
讓你連普通朋友也不肯跟我當
我也認了
希望你能過的好
希望你能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2.253
推
11/05 02:44, , 1F
11/05 02:44, 1F
推
11/06 23:14, , 2F
11/06 23:14,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