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算大家都在罵你但我知道你很好
分手兩個月了。
最近時不時會想起在曖昧時你對我的好。
總是想替我準備最好的東西,知道我買相機花太多錢沒吃飯就買小點心給我吃
我還沒走出前一任的難過,你不會說一堆安慰的話,而是傳給我很多音樂聽
那些音樂還在歌單裡打轉,偶爾電腦心血來潮會播放到某首歌
你知道嗎?留在記憶裡的歌會帶人回到當下的心情和當時的環境裡
當時的當下就像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第一次見識電腦的無知
不懂你為何如此沒有勇氣和我一起面對
說完兩次:分開不見得是壞事。
你就開車離開這條巷子,這條我每天都在陽台看你倒車的巷子。
似乎很不負責任的帶走了臂彎的溫暖,卻又讓我每天必需要見到你
在樓梯間相遇已經沒有了先前的期待與打招呼笑臉,只有沉默走過
連身旁的朋友都傻眼於我們關係這樣的巨變。
朋友說你只是玩玩
朋友說你沒有肩膀(空只有比我大六歲的年紀)
朋友說帥哥不會安定
朋友說還好分的早
好想跟你說,朋友們對你下的定論都是誤會你了,因為你有很多優點
朋友罵我太傻。
兩個月了
說要當朋友只是說說,我瞭解
到今天我才把照片刪除
到今天我才把最後一封簡訊刪除
到今天我才不轉頭去看你的車子停在熟悉位子上
只是到今天我仍會從旁去打聽你的進況。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連提分手都這麼溫柔,還緊握我的手。
到現在我仍選擇說你是好的人
只是我們不適合當情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7.19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