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割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步調)時間14年前 (2011/11/04 01: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抬起頭,大步的跨.. 人生沒有什麼東西好捨不得.. 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值得喪失自我的等待.. 就算你再好,讓我等了.. 再怎麼樣的好也是一種寂寞.. 就算你在溫柔,但是不是用在我身上.. 那就不是屬於我的溫暖..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愛情.. 我要的不是你這樣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3.81
文章代碼(AID): #1Eij9kw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j9kw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