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誰破壞了這一切?
難道遠距離就那麼難忍受嗎?
明明我就已經快回來的不是嗎?
明明就約定好了不是嗎?
他約妳出去妳就答應,
他給妳一個擁抱妳就如此難以忘懷,
但妳有沒有想過,
我足足等了妳兩天兩夜,
吹風受凍。
我人在大街上失魂落魄的走著時,
我倒在妳家公寓門口冰冷的大理石地板時,
妳人在哪裡?
我知道,
在他的懷裡。
好吧!
我成全妳們,
但我只要求妳留下我要的最後尊嚴,
別再說什麼是他比我好,
其實原因就只是妳的心變了。
原本我說過,
要是有一天妳不再愛我,
愛上了另一個人,
我會祝福妳。
但是現在我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妳到了最後,
還是只想帶給我傷害,
而不是對我坦承。
我只希望我們不要再接觸。
--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http://ppt.cc/WcAP
恐怖連結,慎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1.156
推
11/04 02:39, , 1F
11/04 02:39,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