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誰破壞了這一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情比莖姦)時間14年前 (2011/11/04 01: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道遠距離就那麼難忍受嗎? 明明我就已經快回來的不是嗎? 明明就約定好了不是嗎? 他約妳出去妳就答應, 他給妳一個擁抱妳就如此難以忘懷, 但妳有沒有想過, 我足足等了妳兩天兩夜, 吹風受凍。 我人在大街上失魂落魄的走著時, 我倒在妳家公寓門口冰冷的大理石地板時, 妳人在哪裡? 我知道, 在他的懷裡。 好吧! 我成全妳們, 但我只要求妳留下我要的最後尊嚴, 別再說什麼是他比我好, 其實原因就只是妳的心變了。 原本我說過, 要是有一天妳不再愛我, 愛上了另一個人, 我會祝福妳。 但是現在我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妳到了最後, 還是只想帶給我傷害, 而不是對我坦承。 我只希望我們不要再接觸。 --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http://ppt.cc/WcAP          恐怖連結,慎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1.156

11/04 02:39, , 1F
遠距離不是距離 心的距離才是距離
11/04 02:39, 1F
文章代碼(AID): #1Eiiz89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iz89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