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負心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h)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7: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真覺你有夠討厭的 認識為什麼要認識 前女友一出現妳又像狗一樣跑了 當我認真時你消失 我是笑話嗎 搞得連共同朋友都尷尬 叫你負心漢真不為過 搞得我現在還很痛苦 為什麼要踏進我平凡的生活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再打擾別人吧 什麼話都不講 搞成這樣 最後兩頭空 根本就報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0.227
文章代碼(AID): #1EibYM8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bYM8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