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究還是po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很好:))時間14年前 (2011/11/04 2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碎,只有那剛分手的一個多月吧 現在已經慢慢拾回來。 其實,時間可以沉澱一切, 只是,還是會忍不住偷看你的近況, 只是,睡前還是會不小心的想起你總在睡著的我額頭上留下吻, 只是,聽到某些歌的詞,還是會不小心滾落幾滴淚。 偶爾,後悔、遺憾過去的種種, 但,那又怎麼樣呢 是注定的;過客,生命的一章,走過了就該翻過了   不該停留在同一張,那不是人生的最後一頁   只是這個章節的最後一張,   後面還有許許多多精采的章節等我翻閱。   你也是噢,好好的繼續下一個章節   如果,我是說,如果還有如果,   或許某個章節,我們又會很剛好的寫著同一篇故事   但,不會了。   我會繼續幸福閱讀著我的人生小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0.119
文章代碼(AID): #1Ei_LWg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_LWg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