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妳選擇不接受,我選擇離開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行到船停處)時間14年前 (2011/11/02 23:0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能對自己說這是再公平不過的決定, 不想讓彼此的笑容在對方的身上慢慢消逝, 就算現在如何感慨萬千,不捨難忍, 只能用時間換取更多的平靜, 離開一天是一天的距離,離開一年是一年的遙遠, 在心中早晚就只剩下名子或是代號, 那些總總擾擾,就算想留也未必留得住, 就趁此時此刻用力的難過,掏空心地想念, 錯過了,就不會再有那片藍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2.213

11/02 23:37, , 1F
你寫的這些心得,讓我很好奇你的故事~
11/02 23:37, 1F

11/03 08:24, , 2F
我也選擇了離開~~
11/03 08:24, 2F
文章代碼(AID): #1EiLo--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Lo--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