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那麼多奇怪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esione)時間14年前 (2011/11/01 19:4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人跑到這邊來 信 推文 水球沒個兩句 就說什麼 要不要交朋友 或是可以認識一下之類的話 大家是難過不開心才來這邊貼文章 你掩飾也掩飾得得像樣點吧 哪個正常人會想跟這種人往來啊????????????????????????????? 才把不太客氣的名片檔改掉 就又遇到這樣的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 編輯: hesione 來自: 74.73.85.168 (11/01 19:54)

11/03 20:18, , 1F
我有遇到 感覺是來亂(槍打鳥)的<-我是這樣丟問題給對方...
11/03 20:18, 1F

11/04 17:16, , 2F
我倒是好常遇到對我說加油的人..Q_Q
11/04 17:16, 2F
文章代碼(AID): #1EhzpRX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zpRX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