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痛只會隱藏在心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1/01 19:1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快兩個禮拜 從原本的眼淚掉不停 吃不下飯 睡不著 到現在 外表看起來似乎很好 會吃飯 會睡覺 也會去上課 但只有自己才知道 心是空的 很空很死 原來真正的痛苦 真的沒辦法表現出來..... 最痛的是 沒有人知道自己有多痛 最痛的是 原來沒有我他過得很好 最痛的是 自己還是放不下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11/01 22:10, , 1F
沒有誰非誰不可~過好自己的生活~勇敢一點!
11/01 22:10, 1F

11/01 23:03, , 2F
加油!!
11/01 23:03, 2F

11/01 23:03, , 3F
樓上謝謝 :) 難過的時候聽到鼓勵真的會很開心
11/01 23:03, 3F

11/01 23:04, , 4F
也要謝謝1F給我的意見! 真的 沒有誰非誰不可...
11/01 23:04, 4F

11/03 12:25, , 5F
跟原PO一樣的情形~看他們甜蜜,真的不覺得時間能沖淡痛苦!
11/03 12:25, 5F

11/06 18:57, , 6F
跟你一樣...有苦說不出..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心中好多
11/06 18:57, 6F

11/06 18:57, , 7F
好多秘密
11/06 18:57, 7F
文章代碼(AID): #1EhzEAH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zEAH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