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藏在心底一角的秘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白白)時間14年前 (2011/11/01 07: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 我哭了 分手了 是我提的... 我們單純不適合彼此 沒有任何人介入 也明白你持續這樣下去我們真的不會有結果 但是爭吵時你那句話仍然徘徊在耳邊 [還去翻前男友FB 跟人家女朋友比較]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清楚坦白告訴你這件事情 你會放在心上 並等待爭吵時一併拿出來反擊 這是你一貫作風 當下表現假氣度 心裡真吃醋 但我就是想不到任何理由 必須隱瞞你 最親密的人 我只想坦白跟你分享我面對這件事的心情 那個人 交往了兩年 最後選擇離開我 深深重傷了我 我休學 整天窩在租屋裡封閉自己 每天哭泣每天抽菸 過著只有網路的生活 半年後 在網路上遇見你 我知道 我走出來了 我有了新的開始 我不再懷念和他的甜蜜過去 我天天細數跟他不適合的每一個點 直到這件事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也覺悟 和他的分離是必經的成長路 停止奢望任何一絲等他回頭的想法 我拋棄網路遊戲的頹廢生活 戒菸 重回學校 偶爾 會想起他 想起那些過去 甜蜜過的痕跡仍然會使我莞爾一笑 直到前陣子 從共同好友的FB中連過去稍稍關心他的近況 新女友的出現確實在我心中引起一陣漣漪 有點短暫的不平靜 但之後我也沒太在意 直到和你的爭吵 直到和你分開 這一個清晨 我再度連上他的FB 突然一陣鼻酸 我開始壓抑不住情緒 飛撲寂寞的單人床 緊抱著棉被 開始用眼淚滋潤枕頭 分開兩年了 怎麼還會痛? 怎麼那一塊角落仍然抽蓄著 我想起吳宗憲曾說過 [時間不會讓你忘記痛 只會讓你習慣痛] 對他沒有過去那種愛戀 跟他不會再有任何可能了 但面對他的感覺 卻隨著記憶永恒地停留在創傷期 就像不會結痂的傷口一般 偶爾將傷心涓涓流出 這到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4.157

11/01 14:04, , 1F
妳!只是單純不甘心!玩股票賠太大這樣,兩年該拋下那些,拍
11/01 14:04, 1F

11/01 18:49, , 2F
或許只是感到遺憾...
11/01 18:49, 2F

11/03 20:25, , 3F
我後來想想 也許這就是後悔的感覺 後悔自己不珍惜對方的好
11/03 20:25, 3F
文章代碼(AID): #1Ehoewj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oewj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