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
我和他
當初因為吵架又沒辦法面對面好好溝通的情況下
自己就決定不再主動和他連絡
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的朋友一面關心我們一面也為我們傳遞訊息
後來為了回應一些他對我的疑問
也因為當初是潦草的結束
其實也是想知道有沒有再繼續的可能
在我們分手後的兩個禮拜
打了電話給他
一開始兩邊的情緒都算平穩
後來講到我們常爭執的部份
他竟在電話那頭激動的哭了
他憤怒的邊哭邊說為何我要打這通電話
他說如果不是要復合就什麼都不用再講了
我本來沒打算會掉眼淚的
結果是被這個30歲的男人竟然比我先哭嚇到哭出來
本來我可以靠著他的無理和自私
來看清彼此不合適的事實
進而稀釋掉分手的痛苦
沒想到那晚男人的眼淚竟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副作用
現在事隔三個月
偶而想起他失控痛哭所講的那些話
心裡還會跟著痛的不得了
一直自責自己既然都分手了何苦還去傷害對方
我都很懷疑我是不是走不出這次的情傷了
我真的認為我做錯了
不應該打擾他
也不應該這樣虐待自己
關於分手
我還有好多要學 -_-
--------------------------------------------
聖經中有段話很有意思
"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將要愛之前與失去愛之後
靜靜的等他到來或過去或許才是明智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0.13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