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北鼻我好想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擦地男孩)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3: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好恨 如果妳從沒走進我的生命,我就不需要這麼難過了... 作業以後要自己寫 被人欺負要自己想辦法 出車禍了不要再打給我讓我擔心 妳在也不是我的誰了 就這樣離開吧!別再見了 我們不再是我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51.81
文章代碼(AID): #1Ehi6km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i6km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