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惡之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行到船停處)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能怪自己不爭氣,不能給妳成熟體貼的形象, 只能怪自己長這副德性,不能讓妳神昏顛倒, 只能怪自己自信過了頭,在妳心底根本只是nothing, 與其把千錯萬錯都推給別人,還不如反省自己, 如果真的值得,誰又能願意放手呢? 所以,我只好放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2.164
文章代碼(AID): #1EhhpuQ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hpuQ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