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SN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低調才是王道)時間14年前 (2011/10/31 16: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年前你劈腿選擇了她 從那天起我刪除了所有能跟你聯絡的方式。 當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向前走時。 我也覺得我快要可以走出來了。 為何失聯了半年的你,又想加入我msn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65.106

10/31 18:07, , 1F
拍拍~你要加油!!
10/31 18:07, 1F

10/31 18:46, , 2F
有一就有二~不要再回頭~妳會受傷的!!
10/31 18:46, 2F

11/01 00:09, , 3F
不要回頭!好好珍惜走出來的自己,給自己一個未來吧
11/01 00:09, 3F

11/01 04:01, , 4F
因為妳的頭銜「前女友」即將變成可以曖昧的對象之一。
11/01 04:01, 4F
文章代碼(AID): #1EhboFX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boFX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