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刪除FB一個月後, 突然清醒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太空飛羊)時間14年前 (2011/10/30 22:1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當初一邊哭著一邊刪除他的FB 心裡覺得好痛好痛 一個月過去了 我感覺到越來越清醒 現在突然覺得 我好像不怎麼在乎了 哈哈 覺得自己好傻 早點刪除該有多好 就不用白白過那些苦日子 還在猶豫不決的各位 不要猶豫了 就 刪 了 吧 !!! 一切都會過去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保證! 勇敢的刪了吧!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7.209

10/30 22:20, , 1F
昨天剛刪~真的很痛,但相信會好的!
10/30 22:20, 1F

10/30 22:25, , 2F
我連整個都關了XD
10/30 22:25, 2F

10/31 18:41, , 3F
哈哈..贊同!
10/31 18:41, 3F
文章代碼(AID): #1EhLoS6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LoS6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