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子葳=Sabrina)時間14年前 (2011/10/30 21: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句點,是我畫下的 但眼淚卻停不下來 我想,不是提分手的人就沒有權力難過 這個句點,猶豫了好久 只因為你變了 短短幾個月 你對我的態度差好多 剛開始的甜蜜讓我誤以為你會是我的唯一 後來 你越來越冷漠 到我開始懷疑自己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開心 想帶給你快樂 我只是想貫徹最初的那句話 "其實快樂很簡單" 但你不給我機會 你皺眉的時間越來越多 你不開心的時候越來越多 你不再會看著我笑了 那時 我明白了 該放彼此自由了 分手那天 我只是順著你的話說”我們是不是分開比較好?” 你只回我”= =” 我一直以為是我終究還是不夠成熟 無法給你你想要的 或者好好維持這段感情 但沒想到你說出口的確是其實你發現你沒那麼喜歡 真是難過 我多麼努力,想跟你一起走 但現實多殘酷 一段感情,如果只有一方再努力 那要怎麼去維持? 所以我選擇放手 放你自由 現在 你自由了 但我的心卻在淌血 只因為我根本放不開放不下 雖然時間短暫 但我多麼用心與努力 只想跟你走好遠 那時你說”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現在我說”路好遠,孤獨陪我慢慢走……” -- 其實 獨立的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8.104

11/13 03:28, , 1F
等你回頭看到這篇的時候,是否已經成長了呢?祝福你...
11/13 03:28, 1F
文章代碼(AID): #1EhLIn0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LIn0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