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句點,是我畫下的
但眼淚卻停不下來
我想,不是提分手的人就沒有權力難過
這個句點,猶豫了好久
只因為你變了
短短幾個月
你對我的態度差好多
剛開始的甜蜜讓我誤以為你會是我的唯一
後來
你越來越冷漠
到我開始懷疑自己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開心
想帶給你快樂
我只是想貫徹最初的那句話
"其實快樂很簡單"
但你不給我機會
你皺眉的時間越來越多
你不開心的時候越來越多
你不再會看著我笑了
那時
我明白了
該放彼此自由了
分手那天
我只是順著你的話說”我們是不是分開比較好?”
你只回我”= =”
我一直以為是我終究還是不夠成熟
無法給你你想要的
或者好好維持這段感情
但沒想到你說出口的確是其實你發現你沒那麼喜歡
真是難過
我多麼努力,想跟你一起走
但現實多殘酷
一段感情,如果只有一方再努力
那要怎麼去維持?
所以我選擇放手
放你自由
現在
你自由了
但我的心卻在淌血
只因為我根本放不開放不下
雖然時間短暫
但我多麼用心與努力
只想跟你走好遠
那時你說”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現在我說”路好遠,孤獨陪我慢慢走……”
--
其實
獨立的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8.104
推
11/13 03:28, , 1F
11/13 03:2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6
17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