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失戀+失業 at the same time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是一尾 請多指教)時間14年前 (2011/10/30 21:0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應該是說 先是失戀 再接著被裁員 但這兩點我看得很開 也沒有很難過 雖然又再回來心碎板 再度的歸團 失業的事情是非自願被逼迫的家裡面可以諒解 不在本版的討論範圍可以掠過 但 失戀的事情 老實說 我不想讓家裡面兩老再擔心我感情的事 所以我每次出門還是會跟家裡面的人說 喔 我出去約會囉 但事實上沒有 只是這一兩天我媽好像發現:某某人怎麼有一陣子沒來家裡了? 我就回答:喔 中午去吃過喜酒了 她先回家休息...之類的答案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善意的謊言 真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不想讓他們起疑 況且最近也不想再交 畢竟付出的感情沒有得到任何的回饋及認同 大部分的時候很灰心 但我知道這跟找工作一樣 我沒有難過太多 擦擦眼淚很快就過去了 我真的不想再讓他們兩老擔心 去外面待太久又會花錢 那還有什麼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8.145

10/30 21:23, , 1F
去外面找個咖啡店讀書?
10/30 21:23, 1F

10/31 01:20, , 2F
咖啡店要錢,去圖書館吧。
10/31 01:20, 2F

11/03 12:39, , 3F
我也因為失戀而失業,卻沒太難過失業~ 到底要痛到怎樣才醒?
11/03 12:39, 3F

11/18 11:13, , 4F
一定會像生病一樣 病好了 這一切都好了~
11/18 11:13, 4F
文章代碼(AID): #1EhKfLq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KfLq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