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失戀+失業 at the same time
其實應該是說 先是失戀 再接著被裁員
但這兩點我看得很開 也沒有很難過
雖然又再回來心碎板 再度的歸團
失業的事情是非自願被逼迫的家裡面可以諒解
不在本版的討論範圍可以掠過
但 失戀的事情 老實說 我不想讓家裡面兩老再擔心我感情的事
所以我每次出門還是會跟家裡面的人說 喔 我出去約會囉
但事實上沒有
只是這一兩天我媽好像發現:某某人怎麼有一陣子沒來家裡了?
我就回答:喔 中午去吃過喜酒了 她先回家休息...之類的答案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善意的謊言 真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不想讓他們起疑
況且最近也不想再交 畢竟付出的感情沒有得到任何的回饋及認同
大部分的時候很灰心 但我知道這跟找工作一樣 我沒有難過太多
擦擦眼淚很快就過去了
我真的不想再讓他們兩老擔心 去外面待太久又會花錢 那還有什麼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8.145
→
10/30 21:23, , 1F
10/30 21:23, 1F
→
10/31 01:20, , 2F
10/31 01:20, 2F
推
11/03 12:39, , 3F
11/03 12:39, 3F
→
11/18 11:13, , 4F
11/18 11:13,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