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禮拜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幽默)時間14年前 (2011/10/29 23: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後勁很強 就跟在joke板上看到某些笑話,隨後想想會越想越好笑一樣 但卻是不僅止於笑話 有些事情當自己以為接受了、忘記了 風平浪靜而繼續前行時 總會在某天的某個時間點回想起來 以為可以平靜的看待這段回憶而開始回想 回想起過去兩人在一起的時光 初識、接觸、聊天、吃飯、出遊 緊張的告白、成功的喜悅 甚至一路到了最後的結局 但那就猶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像是水庫潰堤一般 思緒排山倒海而來 發現不對勁而想中斷回憶時 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無法停止了 說真的 這後勁真的好強 而我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5.52

10/30 10:59, , 1F
加油吧 一個禮拜還太短 兩個月了我還是一直無法忘記她
10/30 10:59, 1F
文章代碼(AID): #1Eh28-y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28-y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