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面對心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1:4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33天, 我努力的讓自己從悲傷的情緒裡出來 每天都安排活動 和不同的人出去 也許是看電影 也許是吃火鍋 也許是去讀書會 也許是去健身房 也許是喝酒聊天...... 我努力的把時間都排滿了 卻常常在空隙中 又想起他... 朋友的關心 我懂 我也不想讓他們太擔心 出去,都是開心的 提高音調,笑的很大聲 很像就能掩蓋心裡的那一個洞 回到家面對空曠的房間 卻又忍不住大哭....... 我殘忍的把你和她擁抱的合照當成桌面 要我每一次都看清 我們回不去了 還有你在她身邊有多麼開心 是我永遠也比不上的 我知道應該放下了 只是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3.35

10/31 19:09, , 1F
試著放下他吧~時間會證明他只是過客~有更好的在未來等妳!
10/31 19:09, 1F
文章代碼(AID): #1EgtU9c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tU9c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