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平凡中的不平凡)時間14年前 (2011/10/29 01: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裡的傷 什麼時後才會好 我快不相信這一切了 漫無目的 毫無目標 只能任由放空自己 我到底在幹麻 什麼事都沒做 也沒辦法做 心裡的悶氣 一直吐不出來 只好悶悶不樂... 我到底怎麼了 原則全毀 我快受不了這樣的自己了 何時才能復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8.182
文章代碼(AID): #1EgkBO8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kBO8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