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失戀了 心空了 靈魂也沒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u-na)時間14年前 (2011/10/28 14:4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因為第一次戀愛 是因為第一次 是因為什麼都是第一次 所以跌倒了才這麼痛嗎 眼淚已經不知道留到第幾天 但是 這樣空盪的心 我還有什麼 還能這樣活著嗎 可以告訴我 大家都是怎麼過來的嗎 好難過... --    再也不會是我自己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oupdream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5.2

10/28 17:46, , 1F
拍!找點事情充實自己,想想未談愛情前的自己,找家人朋友!
10/28 17:46, 1F

10/28 17:48, , 2F
第一次總好得比較慢,給自己時間脫離,活在注重自己的當下!
10/28 17:48, 2F

10/28 20:53, , 3F
多找人 用第三人稱去敘述這件事 慢慢的就不會痛了
10/28 20:53, 3F

10/29 00:28, , 4F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痛的...
10/29 00:28, 4F

10/29 00:50, , 5F
把獨處的時間壓縮到最少,有機會出門就出門較能轉移注意力
10/29 00:50, 5F

10/29 00:55, , 6F
多和關心你的人聊聊,想哭就哭不需壓抑但是絕對別傷害自己
10/29 00:55, 6F

10/29 00:57, , 7F
剩下就只能靠時間慢慢療傷了
10/29 00:57, 7F

10/29 00:59, , 8F
這都是必經的過程,第一次戀愛就順順利利是極少數的人
10/29 00:59, 8F

10/29 01:03, , 9F
等熬過了 回頭看這些都是很好的經驗 你一定能走出來 加油!
10/29 01:03, 9F

10/29 15:51, , 10F
找朋友陪 不要裝堅強 想哭就哭 朋友可以陪你
10/29 15:51, 10F
文章代碼(AID): #1Egb19Z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b19Z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