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前度‧朋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凡雀兒)時間14年前 (2011/10/28 10: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你和交往八、九年的前度分手了 對方早已劈腿,在第二次劈腿後甩了你 一年過去了 已不再恨他們了 會想要和對方成為普通朋友嗎? 曾經熟悉的兩個人 如今成了陌路人 真的很可悲 某次特地繞過他家 剛好遇見他爸爸走出家門(我戴著墨鏡) 我都只會直直走,不敢抬頭 也不敢上次打招呼 怎麼曾經一放假就去探訪的地方 變得那麼陌生 我的心,又忽然痛了起來... 昨天又手殘去點那兩個人的fb 早已模糊的臉孔又浮現眼前 沒有我的他過得很快樂,都打卡和她去哪去哪玩 只是不小心出了小車禍 為什麼錯的人沒有愛懲罰 而我還要為他神傷呢? 昨天,家人向我施壓了 說要給我介紹某某男 我說,只要不比他(前度)差就好了 我妹對我翻白眼,生氣的說: 妳以為遇到這樣的爛人這麼容易哦!只有妳才這麼傻還覺得他優秀 他只不過是當完兵後劈了兩次腿(同一人)、三年換了三份工作、沒有車、沒房 還在我家人病重時,我往醫院沒空陪他時去找上次劈的女孩,然後甩了我(在找無助時) 我怎麼這麼傻還是愛著他呢? 現在的狀況是完全沒聯絡,可是有時還會去看他fb,我是否應該把他給封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26.96

10/28 18:05, , 1F
先不要管他,擺著不要理,放著不要看,久了你就不會想知道
10/28 18:05, 1F

10/29 15:10, , 2F
誠心建議, 把他封鎖 絕對對你比較好
10/29 15:10, 2F

10/31 19:15, , 3F
跟我一樣笨的傻女孩~放下他吧~往前走不要再回頭了~
10/31 19:15, 3F
文章代碼(AID): #1EgWySZ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WySZ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