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至少,我告白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vvyian)時間14年前 (2011/10/28 0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一個話題下 不知不覺,他說出他心裡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他等她也好多年了 其實當下我等於已經暗暗被他拒絕了 不過"我喜歡他",若我沒有把握機會說,他可能也永遠不會知道 於是 我鼓起勇氣大膽說出了藏在心中很久很久想對他說的話 雖然說出來不能改變什麼,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會為自己留下遺憾吧! 不過當下在聽他訴說著她,我實在很痛 但我又不能表現什麼,所以努力忍耐~哈哈 而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傾聽他,鼓勵他去跨出那一步去追求她 請他也鼓起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在此祝福他 也祝福自己 -- 對不起,請原諒我當年的不成熟。 但我仍然會繼續努力,期待有一天會在某個街角與你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224
文章代碼(AID): #1EgOR3E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OR3E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