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至少,我告白了
今天在一個話題下
不知不覺,他說出他心裡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他等她也好多年了
其實當下我等於已經暗暗被他拒絕了
不過"我喜歡他",若我沒有把握機會說,他可能也永遠不會知道
於是
我鼓起勇氣大膽說出了藏在心中很久很久想對他說的話
雖然說出來不能改變什麼,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會為自己留下遺憾吧!
不過當下在聽他訴說著她,我實在很痛
但我又不能表現什麼,所以努力忍耐~哈哈
而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傾聽他,鼓勵他去跨出那一步去追求她
請他也鼓起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在此祝福他
也祝福自己
--
對不起,請原諒我當年的不成熟。
但我仍然會繼續努力,期待有一天會在某個街角與你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22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