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
我討厭聽傷心歌
因為 我會跟著音樂的起伏
讓我不自覺的難過
張震嶽的 就讓那首歌
歌詞裡
有幾段是這樣說的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鍵
雖然現在我身邊
已有一個照顧我
讓我不愁吃穿
但為什麼 我還是會想起
我與你的一切
雖然以前 我們都沒錢
但卻過的很快樂
現在的我 時常問自己
我快樂嗎
我滿意現在的自己嗎
答案 始終沒有出來
聽著歌
就會勾起以前的回憶
我多羨幕那些
能夠不想事情而是以欣賞的方式聽歌的人
如果人的記憶也可以按下 del 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0.24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