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生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owshue)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9:3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夠了 當初對我說 "我是愛你的 你知道嗎?" 當下沒回答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想想 如果那是妳說的愛 妳真的還是像 我最後一封簡訊一樣 "妳去吃屎吧" 我現在生日到了 我想妳沒有對我的祝福 應該就是告訴我 妳真的不值得 妳說的對 我不會幸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206

10/29 15:11, , 1F
生日快樂 你值得的
10/29 15:11, 1F
文章代碼(AID): #1EgK8eu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K8eu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