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會好起來?..........
分手一個禮拜
很痛苦
吃不下睡不好
還是很想他 看著他的FB
還是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難過到心像在被火燒
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怎樣才會好起來?
交往快一年
我真的放不下他
我真的以為他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對的人」
可是他卻對我說「沒感覺」了…?
沒有新對象 沒有劈腿
難道感覺是真的會淡掉的?
我真的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推
10/28 01:07, , 1F
10/28 01:07, 1F
推
10/30 15:50, , 2F
10/30 15:50, 2F
推
10/30 22:21, , 3F
10/30 22:2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