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會好起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9:1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一個禮拜 很痛苦 吃不下睡不好 還是很想他 看著他的FB 還是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難過到心像在被火燒 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怎樣才會好起來? 交往快一年 我真的放不下他 我真的以為他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對的人」 可是他卻對我說「沒感覺」了…? 沒有新對象 沒有劈腿 難道感覺是真的會淡掉的? 我真的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10/28 01:07, , 1F
再過一陣子就會發現原來有新對象...
10/28 01:07, 1F

10/30 15:50, , 2F
不是感覺淡掉,而是有新目標了!
10/30 15:50, 2F

10/30 22:21, , 3F
才交往一年不到~沒什麼的~勇敢加油吧~總會過去的~
10/30 22:21, 3F
文章代碼(AID): #1EgJus0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Jus0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