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果然不能對人太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anhow)時間14年前 (2011/10/27 01: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果然不能一開始就太好 一開始給對方太多甜頭 對方就會不想要花心力投資在你身上 之後也不會想要珍惜 所謂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受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0.221

10/27 20:33, , 1F
我認同....
10/27 20:33, 1F
文章代碼(AID): #1Eg4YgP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4YgP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