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依賴
你曾說過
我的脆弱,最讓你走不開
幾經風雨,你也以為我們之間很穩定
我也差點以為--我們之間會一直走下去
在那一個爆點上
我們宣告分手了
經過了這麼段日子
其實在偶爾,我還是會想著你
想著以前的你,是怎樣對待我的
怎麼讓我依賴,怎麼疼愛我,怎麼保護著我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讓我靠著哭溼衣領的懷抱
在我極度憤怒的時候,適時的安撫著我受傷的心靈
你發誓過不會離開我的
但你違背了,也狠心的離我而去
過往美好的一切就在你提分手的那一剎那
消失了,不見了
所以屬於你我美好的回憶,全都不該專屬於我
你堅決的表情,不願回顧我的表情
我全都知道,也都看到了,也都感受到了
謝謝你在那時沒有流露出對我的捨不得
讓我日後,就算你提出了復合,我都不會回頭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但不同的是,我學會了堅強,我學會了獨立
就算是假象,都好
至少不用面對你的質問--一個人是否能過得好
都分開了,過得好不好,又與你何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