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一次 我要為了自己而變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用力生活)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6: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年前 我為了一個男人 變美 那是 為了讓他後悔 我做到了 也認識你 快六年了 這一次 我想要再變美一次 為了什麼 這一次為你 因為 我要像你 可以半夜喝了爛醉 早上回來 因為 我要像你 可以結了婚 出入夜店 因為 我要像你 早上回家 還理直氣狀 說 我不是有和你說 要晚回來(當時是8點) 因為 我要像你 把晚回家 當成是隔天早上(這是你對我說的) 因為 我要像你 不把自己當結婚 忘記自己 有小孩先生 因為 我要像你 這一次 謝謝你 我要像你 找回 當初的自己 丟掉 自己背在自己身上的責任 謝謝你 目前 我生命中 第二重要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8.229

09/04 21:56, , 1F
加油!可是不要忘了自己~不要迷失了自己。
09/04 21:56, 1F
文章代碼(AID): #1EOpcKt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pcKt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