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可以在多給我一點機會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喬色夫)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4: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其實我們都有互相喜歡過對方 面對妳 我很難不掩飾我對妳的喜歡 或許年紀還小的妳 比較喜歡壞男人 我也盡可能的不要太無趣 就像當初熟識時的那樣 互相鬥嘴 只是我實在是不敢一下子就對妳付出太多 我已經學會了保護自己 但也因為這樣 失去了妳 或許妳其實沒那麼喜歡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6.74
文章代碼(AID): #1EOnyID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nyID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