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給我一點時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ignose)時間15年前 (2011/09/04 08: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好不聯絡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也真的沒打給妳了 妳傳簡訊我也沒回應 雖然我還沒忘了妳 但已不擔心另一頭的妳好不好 因為我知道妳有人陪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了 不是嗎 事情發生後 妳曾說希望我們會有以後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或許妳早已不稀罕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忘了妳 我會努力提昇自己 不是為了妳 是為了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0.222
文章代碼(AID): #1EOihnr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ihnr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