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給我一點時間
說好不聯絡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也真的沒打給妳了 妳傳簡訊我也沒回應
雖然我還沒忘了妳
但已不擔心另一頭的妳好不好
因為我知道妳有人陪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了 不是嗎
事情發生後 妳曾說希望我們會有以後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或許妳早已不稀罕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忘了妳
我會努力提昇自己
不是為了妳 是為了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0.22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