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不愛的人卻看著我,能不要這樣循環下去嗎?!
在寫這篇的時候,心裡又懷著極度的不安與悲哀,很多人說「我愛他,他不愛我,
或是我不愛他,他愛我」是一件很稀鬆平凡的道理,但...對一直陷入這樣困境的我來說,
讓我極為感到落寞,我時常對自己說要堅強,要散發自信,可是也許是初戀被傷害太大了,
還是看到周圍的朋友都有好的對象,自己也開始感到焦急與寂寞,但是我不想隨便就放入
感情,我一直在尋找,尋找著不要再讓我哭泣多過於開心時候的男人,我一直等待著,等待著
一個我值得交付我的心的男人,是我太理想化嗎?不...我沒有崇高的理想,就如同全天下的
女人一樣,我也只願我的男人真心珍惜我,可是我的緣分...在哪呢? 可以讓我學習去愛一
個人,也可以讓我感受到對方對我的疼愛嗎? 可以不要讓我一直在心裡嘆氣,蹉跎歲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24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