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許真的不適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veranica)時間15年前 (2011/09/03 19: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你受不了我的脾氣 說我管你管太死 我們差了11歲 以為你會很疼我 但是 你給我的感覺 像是你就是聖旨 你說我在鬧都是我不對 你可以去跟7-11要離職的員工要FB 說這是小事情 我同事打來我沒接 你就可以罵我 我好累好累 難道你做事都可以不顧我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如今我們已經撕破臉 你大聲罵我 汙辱我 我不能吃醋不能管你 跟當初交往前說的都是兩回事 現在要放下你 我不甘心 好難過 還是得逼自己度過這個過度期 今天開始....我不能愛你了 我要說服自己 放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110
文章代碼(AID): #1EOX1Sg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X1Sg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