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uv[SIC] Part 2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波仔)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4: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失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失戀 換來傾聽者的一句有完沒完 當頭棒喝 十八歲的失戀她陪著我安慰我 二十五歲的失戀卻點醒了我 早已過了被感情牽著走的年紀 今年我二十五歲。 世界並沒有因此改變 日子依然顧我的流動 很多心態上的轉變真的很難以形容 這種事情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淡淡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做我該做的事 有很多事 正等待我去完成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著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你也很美 只是我還在等 還在等 C'est la vie, as they say L-O-V-E eloquently, see every dream has a part two never same. You got to keep it tight, always just like back then, now hear me out. " 這就是人生, 他們所訴說的LOVE-就像是從不相同的每個續夢 你必須保持初衷...就像當年, 現在...請聽我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11.61.16
文章代碼(AID): #1EOK5Do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K5Do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