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永遠是被放在最後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4:3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 當初我打給你的紅粉知己 你那慌亂的樣子 怕我說出不得體的話 怕我罵她 死都不肯讓我打 你害怕失去她 勝於失去我 現在你不准我在你的FB上說話 不能關於我們在一起的留言 你說 你身邊有人分手 怕刺傷人 你說 你不覺得你說話 大家就不會再回了嗎? 原來我這麼討人厭 原來 我一直都被你放在最後一個 也不是原來 這些 我早該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149

09/02 16:32, , 1F
fb那段..感覺超差!
09/02 16:32, 1F

09/02 20:06, , 2F
跟我一樣,永遠是最後的。多愛自己吧
09/02 20:06, 2F

09/03 11:56, , 3F
多愛自己一點 我是跟他吵架後被移除FB MSN一直都被封鎖XD
09/03 11:56, 3F

09/03 11:56, , 4F
全都因為他說 他上網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XDDDD
09/03 11:56, 4F

09/03 19:34, , 5F
我現在跟你的情況一樣...我永遠都是最不重要的那個.現在
09/03 19:34, 5F

09/03 19:35, , 6F
我們分手了 ~女生真的對自己要好一點!不然向我現在很不
09/03 19:35, 6F

09/03 19:36, , 7F
不甘心.....別對男人太好,他們會生在福中不知福
09/03 19:36, 7F
文章代碼(AID): #1EO7aLe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7aLe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