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從來沒擁有,又何來失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謙虛與傲慢的狹縫間)時間15年前 (2011/09/01 23: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同標題一樣,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話。我花了八年才體會。 直到去年底刪掉妳的手機號碼、MSN。為了就是不讓單戀的自己繼續陷入執著的泥沼中。 妳和他都是從入學以來很照顧的學弟妹。後來看到妳和他十指交握,心裡雖然難過 卻又感到慶幸。然而我對妳的感情,即便早已隱藏,卻是他對我不信任的關鍵。 即便有任何的避嫌,最後換到的卻是一句來自他口中的一句話"以後不准和她說話" 在這之後,才知道所謂的信任是如此不堪一擊。心情卻因此而潰堤失控,早該放棄的單戀 卻變成深陷其中的泥沼,不得自拔。到時才了解,為了感情,可以執著到超乎自 己想像。同時也看清自己,其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說放就放,說收就收。感情一旦 放進去,便難以收回。相戀如此,單戀亦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36.31
文章代碼(AID): #1ENw1YT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w1YT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