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快樂
常常在這種交往的關係當下,會不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朋友說:祂還是很愛你的!
自己對自己說:沒錯!錯過了祂,就沒有下一個機會了!要把握住!
可是.....我一點也不快樂。
祂打電話給我,我覺得好像在審問犯人,而且是很糟糕的那種。
當問不出什麼答案了之後,就是沉默的空白。
當我想要有人陪我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人。
當我想要有人分享心情的時候,祂總是吐槽我。
當我....,祂總是.....。(這種造句好無奈)
我想慢慢下去,祂(像個空氣,所以用這個代替)會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然後生氣?
一定不會。因為我們吵不起來。
然後說你到底想怎麼樣?
肯定會的,因為祂總是不想做決定,祂想當好人,祂一直是朋友眼中的好人。
那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70.1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