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快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藍天與白雲的交界)時間15年前 (2011/09/01 22: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常在這種交往的關係當下,會不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朋友說:祂還是很愛你的! 自己對自己說:沒錯!錯過了祂,就沒有下一個機會了!要把握住! 可是.....我一點也不快樂。 祂打電話給我,我覺得好像在審問犯人,而且是很糟糕的那種。 當問不出什麼答案了之後,就是沉默的空白。 當我想要有人陪我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人。 當我想要有人分享心情的時候,祂總是吐槽我。 當我....,祂總是.....。(這種造句好無奈) 我想慢慢下去,祂(像個空氣,所以用這個代替)會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然後生氣? 一定不會。因為我們吵不起來。 然後說你到底想怎麼樣? 肯定會的,因為祂總是不想做決定,祂想當好人,祂一直是朋友眼中的好人。 那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70.10
文章代碼(AID): #1ENvG9B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vG9B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