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薇琪)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6: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懂 不懂 你明明傷害我那深(你都不知道) 為什麼還要跟我做好朋友呢 都請你這輩子到死都不理我~~ 為什麼做不到呢 明明跟你說我跟你只要平行線不要有任何交集 你卻說你要跟我交集 我就理你 現在沒有任何交集了 我把你的電話加入黑名單了 這輩子到死都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那天的颱風天要上班 在上班的途中讓我看到 你跟那位女生 恩愛的吃著麥當勞 你這個爛人 為什麼要招惹我呢 唉..............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9.140
文章代碼(AID): #1ENqIFq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qIFq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