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懂
不懂 不懂
你明明傷害我那深(你都不知道)
為什麼還要跟我做好朋友呢
都請你這輩子到死都不理我~~
為什麼做不到呢
明明跟你說我跟你只要平行線不要有任何交集
你卻說你要跟我交集 我就理你
現在沒有任何交集了
我把你的電話加入黑名單了
這輩子到死都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那天的颱風天要上班 在上班的途中讓我看到
你跟那位女生 恩愛的吃著麥當勞
你這個爛人 為什麼要招惹我呢
唉..............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9.14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