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自己提分手卻後悔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祕魯)時間15年前 (2011/09/01 03:3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剛分手的前一個月也都好好的 最近卻一直想起她 夢到她 是看了〝那些年〞的投射作用嗎? 還是因為初戀的美好 讓我軟弱的放不下 告訴自己 重複的在一起 只會重複的分手 算了吧! 勇敢的放下 就讓我再軟弱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7.243

09/01 14:20, , 1F
雖然是他提的分手,我也覺得復合只會造成第二次的分手
09/01 14:20, 1F

09/01 14:37, , 2F
心裡也知道要放下,只是這段日子很難熬… 大家加油!!!
09/01 14:37, 2F
文章代碼(AID): #1ENelJF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elJF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