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不去的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CAT)時間15年前 (2011/09/01 0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來告訴我... 怎麼過這個 難過的夜 明明白天很開心 為什麼... 功虧一簣 想往前走 卻不停被一顆一顆石頭絆倒 一次一次 做自己就好 不管別的事情怎麼樣 就算哪樣還是要做自己 但是 崩潰就是一線間而已 一直假裝很好 好累 不要是那樣... 不要碰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0.160
文章代碼(AID): #1ENejIF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ejIF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