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不去的夜
誰來告訴我...
怎麼過這個 難過的夜
明明白天很開心
為什麼...
功虧一簣
想往前走
卻不停被一顆一顆石頭絆倒
一次一次
做自己就好 不管別的事情怎麼樣
就算哪樣還是要做自己
但是
崩潰就是一線間而已
一直假裝很好 好累
不要是那樣...
不要碰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0.16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