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在等妳
七年前 和妳相愛
那時只是純純的愛
相愛時 我以為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可是我們只相愛了一年
分手後 我不打擾妳 不擾亂妳的生活
選擇一直在背後默默看著妳
妳的一點一滴 我都知道
看著妳歡樂 我也歡樂
妳不開心 我卻無能為力 開口說半句安慰妳的話
我一直都在背後等妳
直到一年前 妳生日的時候
知道妳被劈腿了 安慰著妳
電話 網路 無時無刻陪著妳聊聊天
妳說 好久好久沒有跟我這樣好好的聊天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於是開始找妳出遊 天南地北 想去哪就去哪
就在一個晚上 在車裡我漫不經意的 吻 了妳
妳說 這種感覺 既熟悉又陌生
我知道 那晚 我們在一起了
妳問我這幾年 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我說 我這幾年都在等妳 等妳回頭
妳半信半疑 然後給了我一個很甜很甜的吻
甜蜜的時光只維持了不到半年
我們分隔兩地 距離輸給了陪伴
妳....劈腿了
我不怪妳 或許我還做得不夠好
如今已半年了 我還是想妳
想的心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80.13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